爱尔康卓效1™天天抛水梯度™隐形眼镜 上市发布会

爱尔康卓效1™天天抛水梯度™隐形眼镜上市发布会

项目地点:上海

项目介绍: 上海--全球眼科领域的领导者,爱尔康公司隆重推出全新革命性日抛型镜片--卓效1TM天天抛水梯度TM隐形眼镜(DAILIES TOTAL1®),正式开启隐形眼镜无感舒适新纪元。 发布会地点选在上海世茂佘山艾美酒店。现场,为了体现卓效1TM天天抛水梯度TM隐形眼镜(DAILIES TOTAL1®)无感舒适全新镜界,创意运用现代高科技视频制作与3D全息膜投影技术结合,打造水分子和使用者佩戴后的精彩视觉空间感,使视觉画面更立体,更有冲击力;为客户打造符合产品特征的水通道,让到场嘉宾身临其境的感受产品的科技卖点,加深来宾对产品的深刻了解,从而为现场来宾营造出视觉与感官不同寻常的体验。

项目场景:

媒体嘉宾签到区

  炫动照片互动墙,根据嘉宾抵达人数达到33%,80%,100%时,大屏幕背景呈现不同的设计。

IPAD视觉增强体验

3D全息视频,视觉空间感,使视觉画面更立体,更有冲击力。

3D全息视频,视觉空间感,使视觉画面更立体,更有冲击力。

嘉宾体验水分子通道

邀请专业验光师,为每一位嘉宾验光并试戴产品。让每一位嘉宾体验到产品水润透气以及佩戴后舒适似裸眼般的超级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