唤醒爱,唤醒默默无闻的艺术家!让世界充满爱意情怀与曼妙乐章

 

2016年8月8日-澳科利耳公司捐赠中国残疾人艺术团活动


 

                                                -澳大利亚科利耳公司北京办公室盛大开业庆典


 

2016年8月8日,澳大利亚科利耳公司在京举办“资助残疾人艺术团活动”,并且同时举行了澳大利亚科利耳公司北京办公室盛大的开业庆典;捷思越视国际公关顾问(北京)有限公司全程策划并执行了此次事件的完美传播。


 

活动中,澳科利耳公司向中国残疾人艺术团的两位人工耳蜗植入者团员捐赠了最新声音处理器N6,以后,她们将拥有更清晰悦耳动听的听觉,开启更精彩美好的人生。澳大利亚驻中国大使安思捷女士,澳大利亚科利耳公司亚太区总裁Mr Dig Howitt大中华区总经理李新宇先生,及北京残疾人基金艺术团胡向阳先生、残疾人艺术团团长邰丽华女士及中国人民解放军耳鼻咽喉头颈外科主任杨仕明教授来到了现场并发言。


 

提起邰丽华女士,相信大家早已不再陌生。在2005年的春晚,邰丽华及众多残疾人艺术团的姐妹们为广大观众们带来的《千手观音》,不仅给我们留下了惊艳的一笔,也在春晚的历史上,留下了惊艳的一笔! 残疾人艺术团团长邰丽华女士表示:作为一个普通人不能理解:“一个耳蜗改变一个人的命运,带给一个家庭重生”这句话的意义,很难去体会那种重获新生的感受。


 

此次事件从策划到执行,充分体现了公关传播的意义与目的在于,让更多的人知道企业为爱所作出的每一步努力,让世界大美,关爱无处不在。